關於我們

民眾越來越多的依賴網際網路來獲取資訊,尤其是存在巨大資訊不對稱、又與健康息息相關的醫療健康內容。但是,各傳播渠道上的醫學知識質量參差不齊,不可靠的資訊不僅誤導患者,也給醫患關係造成難以估量的損害。

個人與家庭的幸福,往往在病痛之前顯得分外脆弱。使用者急於獲得專業可靠的相關醫療資訊掌握病情,但卻受限於各種專業術語或學術檔案理解的阻礙,更加重了病患和家屬的焦慮與無助。

醫學網致力於將艱澀難懂的醫療專業知識,轉化為能為一般民眾所能理解的內容,為自己或家人提供更為合理有效的護理幫助。幫助患者與醫生做更好的交流溝通,促進醫患合作。

醫學網秉持對醫療資訊專業前瞻的態度,致力於為使用者取得國內外科學可信的醫療資訊,努力通過文字、圖片、影音、互動等形式,讓艱澀的醫療資訊一目瞭然。

醫療無小事,是關係到生命福祉的事業。我們將為使用者獲得最公正客觀的醫學資訊而持續努力,絕不以商業利益為先,努力成為民眾信賴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