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絕經怎麼辦

39歲就閉經可能是因為卵巢早衰導致的,建議去醫院做婦科檢查以及抽血查一下內分泌六項,選擇藥物治療讓月經恢復。

39歲就絕經可去醫院做相關檢查,如果是屬於正常情況就不用去進行治療,但如果是非正常情況的閉經,則應該要了解是因為什麼病症而引起的,需要去醫院做相應治療,一般是選擇服用激素類藥物,讓月經再次恢復。一般則是因為卵巢早衰引起可以選,則天然雌性激素幫助身體器官執行,另外在過渡時間可選擇使用孕激素。

女性閉經就代表著卵巢功能衰退,對於正常女性,閉經時間是在50歲左右,39歲就停止月經會對身體造成很大傷害,應該去做全面檢查,防止出現抑鬱,失眠等症狀或者是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嚴重還會導致子宮萎縮以及陰道萎縮的生殖器官性疾病。

39歲停止月經,除了採取藥物的治療方案之外,在飲食方面也是相當重要,可以多吃含有蛋白質以及碳水化合物和維生素高的食物,不能夠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另外也應該要注重經常鍛鍊身體,增強自身身體體質。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