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總膽固醇7.29尿酸365葡萄糖7.0應該怎麼辦

在血液檢查中,總膽固醇正常值參考範圍為2.80~5.85mmol/L之間,尿酸專案檢測中男性208~428mol/L,女性155~357mol/L(尿酶比色法)。葡萄糖也叫血糖,血糖過高或者過低都是不正常的反映,葡萄糖專案檢測的正常值在70~140mg/dl,即3.9~6.1mmol/l之間。不同的檢測方法參考範圍會有一些變化,每家醫院檢驗科都會在化驗單中標記該三項檢查結果的參考範圍。

參考正常的數值,這位患者的總膽固醇指數偏高,葡萄糖指數偏高,尿酸基本上正常。總膽固醇過與高冠心病,腦梗,動脈粥樣化等心腦血管疾病明的形成有密切關係,如果總膽固醇值過高,並且伴隨著其他的症狀,那需要引起高度的重視。如果僅僅是總膽固醇值過高,那麼需要做好降低膽固醇的工作,因為總膽固醇過高,會影響身體健康,造成許多疾病的產生。如果總膽固醇值過高,那麼在飲食上需要格外注意,在日常飲食中要儘量減少高熱量、高脂肪、高膽固醇食物的攝入,比如動物的肝臟及其他內臟,豬油等動物物油脂,另外蛋黃中也含有比較高的膽固醇。

除了飲食之外,身體如果出現了膽固醇過高的現象,也需要做好運動與健身。可以根據年齡和身體情況一週進行三至四次的運動。

定期複查血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