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淋巴母細胞白血病能治好嗎

b淋巴母細胞白血病不一定能治好,這是一種死亡率非常高的疾病,患者在一旦確定病情以後,想要完全的治癒是有點困難的,但是在早期發現疾病以後,只要採取對症的措施進行調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長壽命,而且隨著現在醫療技術的增加,治療方案也在不斷地改善,主要通過以下幾種方式來進行治療的。

1、誘導緩解,其主要作用就是在疾病診斷以後,用化學的藥物將白血病的細胞降到最低點,從而達到緩解的目的。

2、鞏固強化治療,在病情緩解以後可以出現不同程度的殘留白細胞的情況,需要進一步地採取化學藥物的療法來進行鞏固的治療,強化的治療。

3、維持治療,這是在完全溶解後治療的組成部分,一般在兒童當中能夠取得,非常不錯的良好效果。

4、造血幹細胞移植,成年人如果已經有了合適的工體患者,特別是高危險因素的患者,建議可以進行異基因造血幹細胞移植的方式進行治療。

5、中樞神經系統治療,可以有效地強調中樞神經系統的早期預防,主要是採取消內注射化療的藥物來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