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能治好嗎

白血病是有希望治好的。

一般白血病的治療方法有放射治療、化學治療、免疫治療、靶向治療以及肝細胞移植的方法,患者在通過合理的綜合治療以後是可以長期控制病情穩定以及治癒的,只有治療及時白血病患者還有治癒的希望。

引起白血病的原因一般有很多。有可能是接觸了有毒物質,或者是使用某種抗腫瘤細胞藥物,以及從事特殊工作接受一些放射線,或者是頻繁進行放射性的檢查,所以才增加了白血病的發生率,還有就是家族遺傳傾向,這些情況都是會導致白血病的發生。

白血病是一種血液系統的惡性腫瘤,現在醫學條件比較發達,所以白血病並不屬於絕症,是可以治療好,延長生存的時間。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看白血病的型別,以及發現的早晚和治療措施是不是正確,和後續的護理工作也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在治療期間一定要積極的配合,要保持良好的情緒,並且一定要遵醫囑。

本文內容摘選自:

白血病能不能治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