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刺激徵應該怎麼辦

膀胱刺激徵症狀主要是指尿頻、尿痛、尿不盡等,出現膀胱刺激徵症狀常見的原因就是尿路感染,主要治療需要進行抗感染治療。

膀胱刺激徵的症狀包括尿頻、尿急、尿痛,部分患者有血尿症狀,一般根據引起膀胱刺激徵的病因,採取相應的治療措施:1、尿路感染。尿路感染是引起膀胱刺激徵的常見原因,包括上尿路感染及下尿路感染,患者在多飲水的同時,還需採用抗菌藥物進行治療;2、特殊感染。如果為特殊型別的感染,如膀胱結核、尿路結核、腫瘤等引起的膀胱刺激徵,需先進行病情評估,採取針對性治療,同時對合並感染進行控制。

建議去醫院進行泌尿系彩超、尿常規檢查,做尿培養明確診斷。平時要注意避免著涼潮溼,飲食儘量避免辛辣,戒菸酒,注意衛生,避免過度勞累。用藥過程中要配合多飲水以增加尿量,減少尿液對尿路的刺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