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甲減怎麼辦

寶寶患上甲減,需要及時的進行治療,可以服用優甲樂來改善症狀,如果能夠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寶寶完全可以與正常孩子一樣,如果發現的比較晚,可能會造成治理缺陷。

甲減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疾病,如果小孩子患上甲減,非常可能造成智力低下或者是身體矮小,家長一定要認真觀察自己的寶寶,如果發現寶寶出現了甲減的症狀,需要立即進行治療,否則可能會遺恨終生。

如果發現寶寶患有甲減,最好是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確定是甲減之後,一般1~3個月就需要開始進行治療,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寶寶的智力水平和身體發育,完全可以與正常寶寶相同的。如果從6個月才開始治療,雖然是及時地給予了甲狀腺激素,但是寶寶的智力發育水平也存在著缺陷。

正常的寶寶自己能夠分泌甲狀腺激素,但是患上了甲減的寶寶,自己無法分泌甲狀腺激素,或者是甲狀腺激素分泌的比較少,這個時候需要及時的採用藥物來補充甲狀腺激素,優甲樂是一種很好的治療甲減的藥物,通過服用優甲樂,甲狀腺功能正常,不會影響到寶寶的正常發育。

甲減主要是通過服用優甲樂來改善,每天服用一次,一定要長期服用,千萬不可以擅自停藥,否則,造成寶寶殘疾,悔恨終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