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竇癌的早期症狀

鼻竇癌的早期症狀有很多的,比如:

1、鼻塞是最常見的症狀,一般都是單側鼻塞,如果腫瘤比較大的話就會引發兩邊都鼻塞,比較嚴重會造成鼻部呼吸困難等現象。在日常生活中鼻塞比較常見,感冒最容易造成鼻塞,所以常常不被關注,等到覺得不好治療檢查的時候發現患上了鼻竇癌,所以如果發現鼻塞比較嚴重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2、鼻涕有血絲,流鼻涕也是很常見的,但是很多人不會看流的鼻涕是不是有血絲,如果發現鼻涕裡面有血絲就要注意了,儘快到醫院進行全面檢查,看是否患有鼻竇癌。

3、如果感覺鼻腔內部疼痛,也有可能是鼻竇癌,時間長了會引起面部疼痛或者偏頭痛。這種症狀不是很明顯,等到很明顯的時候可能就過了早期鼻竇癌的最佳治療時間。

4、如果鼻腔裡面有異味或者感覺自己的嗅覺有異常,那麼一定要去檢查,因為這種情況也有一部分是鼻竇癌導致的。這是因為腫瘤增長造成缺血壞死,從而鼻腔有惡臭或者有異味。

另外晚期還可能有視力的異常和同側面部腫脹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