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竇炎能不能徹底治好

患上鼻竇炎的原因有很多,鼻竇炎是能夠治好的,可以選擇藥物的治療方式,比如可以選擇抗生素類的藥物,或者是糖皮質類激素。

引起鼻竇炎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過度的疲勞而導致身體的抵抗力下降,再加上所居住的環境不好而引起的全身性的疾病,就導致了鼻竇炎。也有可能是鼻腔方面的疾病引起的,比如鼻息肉或者是鼻腔裡面有異物等,都有可能會引起鼻竇炎。還可能是臨近的扁桃體發炎而導致鼻竇炎。

當發生鼻竇炎的時候,有可能會在鼻腔裡面分泌很多膿性的鼻涕,而且還可能會帶有血絲。伴隨著噁心、咳嗽和發燒的症狀。

當治療的時候可以選擇一般性的治療,如果是有發熱的症狀,可以選擇藥物來進行退燒,注意多休息,可以多吃一些流質的食物,避免用力的去揉搓鼻子。

第二是可以使用藥物的治療方法,可以使用抗生素來進行治療。也可以使用糖皮質類的激素,達到消腫和抗感染的效果。

第三是可以採用物理治療的方法,比如可以用霧化或者是電療等方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