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苔蘚用什麼藥好啊

扁平苔蘚是一種慢性的面板炎症,又叫作是扁平紅苔蘚。常見於口腔黏膜、腰背部,四肢手背及足面,是一種由多角形的、顏色是暗紅到紫紅色的、不同大小的丘疹而組成的面板病,具有瘙癢性質。這個病是因為精神因素、病毒感染、免疫異常導致的等等。

可外用糠酸莫米鬆,口服西替利嗪和複方甘草酸苷片治療,最好到正規醫院接受治療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治療,是可以治好扁平苔癬的。

平時飲食上要非常注意 多吃富含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和水果,有利於潰瘍癒合,如番茄、茄子、胡蘿蔔、白蘿蔔、菠菜等;飲食要清淡,不可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吃動物肝臟、瘦肉、蛋類、核桃等食含鋅食物。

不可以抽菸、喝酒、喝咖啡及刺激性飲料;忌蒜、辣椒、胡椒、牛羊、狗肉等辛辣、香燥、溫熱、動火的食物;不要過多食用酸、鹼、辣或烤炸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