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感冒咳嗽吃什麼藥好的快

病毒性感冒咳嗽應治療感冒,如果出現咳嗽可以口服咳特靈等藥物進行治療,多喝水,也可以選擇霧化吸入的方式進行治療。

感冒是一種常見的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疾病,大多數的感冒都是由病毒感染導致的,當患者感冒時就會出現打噴嚏、流鼻涕、咽喉腫痛、咳嗽等症狀。

如果患者因為病毒性感冒出現了咳嗽時,首先應該多休息,多喝熱水,如果感冒症狀嚴重的可以口服板藍根顆粒、柴胡顆粒、雙黃連口服液等進行治療。

當患者出現咳嗽的症狀時,應該針對咳嗽進行治療,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咳特靈、鮮竹瀝口服等藥物進行治療。如果咳嗽嚴重的時候,喉嚨有痰,痰液粘稠又不容易咳出,可以選擇霧化吸入治療,這樣可以有效的治療咳嗽、稀釋痰液,幫助排痰。

在治療期間,患者應注意多喝溫熱的水,大量的飲水,也可以喝蜂蜜水或者冰糖川貝雪梨水等,多吃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D的食物。要戒菸、酒,少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