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陽如何轉陰?

乙型肝炎是不易治癒的,但近年來大三陽的轉陰治療中已經取得了重大突破。

可以確定在適宜的時間內進行積極、有效的抗病毒治療後,如使用聚乙二醇干擾素和或核苷(酸)類抗病毒藥物治療可以有效地達到大三陽轉小三陽的,如果效果好的話,乙肝表面抗原也可以轉陰,因此,應定期審查疾病進展情況並進行干預是必要的。

大三陽的病毒攜帶者,如果肝功能基本正常,暫不需要治療,一般成年感染會慢慢自愈,也存在許多人一生攜帶但都沒有發病,建議平日裡應避免酒精,避免疲勞和有害的藥物等。目前,乙型肝炎還是不能徹底治癒,因此不要盲目相信所謂的轉陰治療。大三陽乙肝患者不僅在自身體內有較強的病毒複製,而且在這一時期容易感染其家人、朋友和外界,建議攜帶者要定期檢查B超和肝功能,如果出現異常要及時進行抗病毒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