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很多怎麼辦

大姨媽每個月正常來的量應該是在20-60毫升左右,如果這個量超過了80毫升,大姨媽來的量就算非常多了。

主要有這幾種情況會出現大姨媽很多。首先就是患有婦科疾病,大姨媽很多有可能是因為炎症,就是婦科疾病,像盆腔炎或者是子宮內膜異位都會出現大姨媽量多的情況,因為婦科疾病會使血管變得比平常脆弱,所以在來大姨媽的時候,就會出現血多的狀況,使血不容易凝滯,就會出現大姨媽量多。

其次就是因為避孕的方式不恰當,很多的女生在性生活的時候,沒有過多的注意衛生,就很容易受到細菌的感染,再就是因為子宮上環的位置不夠準確,就會引起大姨媽週期的縮短,然後大姨媽就會來的特別多,同時還會出現大姨媽結束了,仍然出現淋漓出血的情況,所以平時一定要保持性生活的衛生和個人的衛生才可以。

最後就是因為血液病,這個情況是非常少的,就是說如果身體有了凝血系統方面的疾病,也會通過來大姨媽反應出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