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來的時間短是因為什麼?

女性正常的月經週期大概在28天左右,月經來潮的時間大概在2~7天的時間,月經持續時間一般不少於兩天不超過7天,如果少於兩天,則說明月經時間過短,導致月經時間過短的原因有多種,可能是內分泌異常等因素造成的。

如果子宮發育異常時,可以表現為月經時間過短或月經量過少以及痛經等症狀表現,主要以幼稚子宮最為多見,臨床目前大多采用雌激素治療的方法,促進幼稚子宮的生長。

如果內分泌出現異常時,由於雌孕激素的水平,過低很容易導致月經時間短或是月經量少的症狀表現,通過適當補充雌激素和孕激素後,月經可以恢復正常。

青春期的女性,大多是由於無排卵性功血所導致的,主要的症狀表現為月經時間短出現量少,一般需要進行綜合的治療方可恢復正常。除此之外,多次的刮宮手術或人流手術,也會導致子宮內膜過薄或宮頸粘連,而導致月經減少以及月經時間短的問題發生,需要針對性的進行治療,在治療後月經可以逐漸的恢復正常。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