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包天怎麼形成的

地包天的形成原因總結起來有以下幾個方面。第一個原因是因為遺傳因素導致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有地包天,那麼子女有很大可能會遺傳到地包天。第二個原因是因為一些不良的習慣導致的,比如孩子在小時候喝奶的姿勢不正確以及寶媽的餵奶的方式不正確也會造成孩子長大後形成地包天。第三個原因是因為孩子在換牙期間,如果換牙的時候沒有做好護理或者是因為沒有按照順序換牙也會造成孩子有地包天的情況。

地包天發現的越早就需要及時的儘早的矯正,這樣的效果就會越好。如果嬰幼兒在乳牙的時候就發現有地包天的症狀,最佳的矯正的時間就是在孩子三四歲的時候去口腔科矯正,這個時候矯正的效果是最好的,而且恢復的時間也會非常的短大概恢復的時間就在3-5個月左右。如果孩子在換恆牙的時候才發現有地包天的情況就可以等到孩子12歲左右換牙結束之後再帶孩子去口腔科進行矯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