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不痛但是聽力下降是不是中耳炎

雖然耳朵不痛,但是出現聽力下降,也有可能是患上了中耳炎,因為中耳炎是比較複雜的一種疾病,中耳炎可以分為不同的型別,所以有不相同的症狀。

中耳炎是比較複雜的一種耳部的疾病,當患上中耳炎的時候會有很多的症狀,是比較複雜的,如果不痛,但是聽力下降也有可能是中耳炎。

中耳炎會有不同的分類。慢性中耳炎的症狀主要可能會流膿,而且還有可能伴隨著耳鳴。有的時候是單側耳朵,有的時候是兩側的耳朵都有可能會出現。當發展比較嚴重的時候,就有可能會出現劇烈的頭痛,

第二是急性的非化膿性中耳炎。耳朵裡面會有異物感,耳朵會像堵塞了一樣,聽力出現大幅度的下降。而且鼓膜還會出現內陷。

第三是急性化膿性中耳炎。患上這種疾病的時候,有可能會引起鼓膜穿孔,直接引起耳朵劇烈的疼痛。還會有全身的症狀,比如全身發熱或者是比較怕冷。

第四有可能是出現慢性化膿性中耳炎。表現的症狀是耳朵裡面流出臭味的膿液,也有可能會導致出現鼓膜穿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