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里長肉芽是什麼病

耳朵裡邊長肉芽有可能是得了化膿性的中耳炎,是區域性炎症感染所導致的,或者是膽脂瘤型的中耳炎,一定要及時去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看看具體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一般這種疾病都需要手術治療。如果是外耳道的肉芽腫,那麼就是因為長期有異物刺激,然後繼發感染所導致的;如果要是區域性炎症感染所導致的,吃一些消炎藥就可以,在最近這一段時間也要保持區域性的清潔衛生。

耳朵裡邊長肉芽最好是到醫院做一個明確的檢查,看看具體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然後讓醫生根據症狀進行治療,在治療期間不要吃海鮮類的刺激性食品,可以吃一些消炎藥治療。

在最近這幾天裡一定要注意飲食健康,不要吃過於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要有良好的作息習慣,不要有熬夜的情況出現,如果有抽菸喝酒的習慣,最好也戒掉,因為菸酒會引發病情加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