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真菌感染嚴重嗎

需要根據症狀及檢查結果判斷嚴重程度,以便進一步治療。

患者婦科真菌感染一般表現為陰道分泌物增多,白帶呈豆腐渣樣,出現異味或臭味、外陰瘙癢紅腫、陰道有燒灼感、尿痛等症狀,影響了患者的生活。如果出現了這些症狀,應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常規白帶檢查、陰道鏡檢查等,進行進一步治療,發生真菌感染後,治療通常需要1-2個月的時間來控制。治療時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選擇治療方法。若症狀較輕,可以區域性應用抗真菌藥物如克黴唑栓劑,注意日常清洗,性伴侶最好一同檢查一下,若同時伴有感染,應一起治療。若患者症狀較重,可以加上系統應用抗真菌藥物,如制黴菌素片。治療期間需要禁同房,注意飲食。療程結束後需要去醫院複查白帶常規,檢查還是否還有真菌感染的存在。

另外,必須從生活中進行調整,平常注意衛生,注意區域性清洗外陰,勤換內褲,清洗後在陽光下暴晒,貼身衣物要寬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