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手腳冰涼是怎麼回事

這是因為在患有感冒的時候,四肢的供血變少而造成的。

很多患者患上感冒都是由於抵抗能力比較差造成的,而在感冒的時候由於病毒或者細菌在血液當中會釋放出很多毒素,身體為了抵禦這些,就會做出相應的防禦措施,而使患者出現體溫升高的情況,這個時候血液也會大量的流入大腦或者人體的很多重要器官, 身體的四肢供血量變少,從而造成手腳冰涼的現象。

所以在有這個情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測量體溫,一旦體溫超過了38.5攝氏度的話,一定要儘快的吃退熱的藥物,避免溫度上升的太高,使身體出現其他的問題。如果身體出現發熱或者發冷這樣的問題時,也要儘快的到專業的地方進行檢查。然後瞭解自己患有感冒是屬於哪一種感冒,這樣再用藥的話,可以使病情更快的康復。

在感冒以後,患者也要注意對身體的保暖,除此之外,儘量的不要在感冒期間洗澡,或者是在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外出,避免使感冒的情況嚴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