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流了幾滴血

應該考慮是懷孕先兆流產的情況。

這種情況不必過於擔心,一般不會對胎兒的發育有影響,但是要注意是否有先兆流產的可能。妊娠初期出血有三種情況可以解釋:一種是生理性出血;另一種就是有先兆流產徵兆的出血;還有一種就是宮外孕。

一般有少量出血伴有輕微下腹痛和腰痠,但沒有繼續出血,沒有肚子疼就可以不用太擔心。建議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合理飲食,營養要均衡,可以多吃點魚類,多吃蔬菜水果,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外陰的清潔。

這種情況應密切觀察,如果出血量或時間長,最好及時到醫院就診。如果以前也有過,考慮是否有陰道部的炎症。如果這是第一次經歷,建議去醫院做B超檢查。如果需要積極保護胎兒,應注意休息,減少活動,禁止性生活,避免不必要的陰道檢查,減少對子宮的刺激。在流血停止後,最好休息兩星期後再恢復正常工作,但也不要過於勞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