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幾天人流可以做

孕7-10周是人流的最佳時間。

進行人工流產需要擴張宮頸,然後用吸管將妊娠物吸出來,所以對孕囊的體積是有要求的。在懷孕的七週前,由於孕囊的體積比較小,或者是胚胎髮育遲緩,有可能出現看不到孕囊的問題,容易造成漏吸跟流產不乾淨的情況,

而懷孕後的七到十週,比較容易發現孕囊,可以避免發生流產不全的問題。在最佳的時間進行人流手術,不但可以減輕孕婦的痛苦,而且手術後身體恢復較快。

反之,懷孕在十週後,胚胎慢慢開始發育成長,這時候進行人流會增加手術的難度,同時會增加孕婦的生命風險,而且手術期間出血量較多,恢復時間長,甚至留下後遺症等問題。

同時進行人流手術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不僅要B超檢檢視是否在宮腔內懷孕,還要如實的跟醫生說清楚自己的實際情況,比如受孕時間跟以前的孕產史、重要疾病等,而且在進行手術前一個星期要禁止發生性行為,注意保持自身的乾淨衛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