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七個月出血是怎麼回事

懷孕七個月有出血的情況,最常見的是胎盤的問題。女性在懷孕期間尤其是像這種晚孕期的時候,胎盤的低位置會很靠近宮頸口,這個時候遇到刺激就會導致陰道口出血,女性在此期間儘量不要太過勞累避免性生活多臥床休息,情況嚴重的可以去醫院開一些保胎的藥物。

另外女性在懷孕期間體內的激素水平會比平時高很多,這樣可能會導致陰道內細胞的糖原量含量增加,為念珠菌提供了很好的生長環境從而會引發陰道炎。女性患有念珠菌性陰道炎就會有出血的現象發生,這時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區域性使用一些如克黴唑栓劑之類的藥物。

此外女性懷孕出血也有可能是宮頸息肉。女性患有宮頸息肉也是在懷孕期間激素水平過高導致的,對於這種情況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手術摘除。總之懷孕期間有出血的情況不是小事,應該及時去醫院做全面的檢查,聽取醫生的建議選擇治療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