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七個月流血是怎麼回事

若孕婦是前置胎盤,容易有出血的現象。因為子宮會隨著懷孕月份變大,胎盤位置也會跟著慢慢提升,越到孕後期,越容易有陰道出血。

懷孕七個月出血也可能是早產的徵兆。如果孕婦有規律性的宮縮,而且宮縮越來越頻繁,伴隨著陰道出血,孕婦感到腰痠,這都是早產的前兆。對於這種情況,孕婦要及時到醫院待產,並且多臥床。

胎盤早期剝離也會引起懷孕七個月的時候出血的。胎盤正常都是在胎兒出生之後才會剝離的,而在胎兒還沒出生之前就剝離了,就是胎盤早期剝離。胎盤早期剝離是孕後期很嚴重的併發症,發展是很快的,出血量也很多,顏色是暗紅色的,還會伴隨輕度的肚子疼痛。胎盤早期剝離多出現的妊娠高血壓的孕婦,症狀是突然發生的,其嚴重程度是看剝離的面積以及出血量,積血越多就越疼痛。

引起懷孕七個月的孕婦出血的原因就是這些了,建議孕婦有這樣的情況及時去醫院檢查,及時治療,要保證充分的休息,若是有必要,應該趕緊安排做剖腹產手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