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進式延時訓練法用手怎麼練

漸進式延時訓練法是一套嚴謹的訓練體系,它有著科學的思想,有機地融合了行為療法、生理訓練法、心理調節法和生物反饋法,漸進式延時訓練法是一套綜合式訓練法,它是一套獨特的克服早洩的方法,漸進式延時訓練法的效果就是達到自主控制射精,解決早洩問題。為了解決早洩,漸進式延時訓練法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早洩男性按照陰莖脫敏訓練程式,進行生理耐受力訓練,抬高射精“門檻”,使陰莖不會輕易跨過這道門檻而射精;

2、早洩男性通過心理調節訓練,有效地調節迫切射精狀態,使迫切射精狀態處於射精水平之下;

3、訓練陰莖的協調能力,在以後的性愛中,遊刃有餘,收放自如。最後重新建立起良好的射精反射習慣,達到自主控制射精。

每天睡前必須10分鐘的鍛鍊,身體平躺,雙腿伸直,腳跟向上抬起60cm,正常呼吸憋一口氣,堅持一分鐘左右,做5次,每個月下降5cm,直至30cm處不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