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用什麼藥好

尖銳溼疣的藥物有以下兩種:1、鬼臼毒軟膏;2、咪喹莫特乳膏。

尖銳溼疣的治療藥物目前主要有以下幾種:首先可以使用鬼臼毒軟膏,這是一種腐蝕性很強的處方藥,主要成分是鬼臼毒素,能有效腐蝕掉長在生殖器和尿道外面的尖銳溼疣,久而久之使尖銳溼疣組織脫落,最終達到抑制尖銳溼疣細胞增生的作用。在使用鬼臼毒軟膏前,可以先用高錳酸鉀等消毒液徹底清洗患處,然後用棉籤塗抹患處,避免軟膏直接接觸健康的面板。

尖銳溼疣還可以使用咪喹莫特乳膏,這也是一種有腐蝕性的處方藥,主要成分是咪喹莫特,能夠抑制尖銳溼疣細胞的分解和生長,激發機體的免疫功能。咪喹莫特的使用次數比較長,一般建議一週三次,連續使用至少十二週,在用藥期間,患者要注意患處的清潔和衛生,勤清洗,並用碘伏進行消毒,軟膏的用量和使用時長要聽從醫生的建議,同時潔身自好,禁止性生活,適當運動,保持好的心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