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頭暈想吐是怎麼回事

如果患者早上起來的時候出現了頭暈、想吐,這些患者有可能是夜間睡眠質量差,體力沒有得到恢復導致的;或者感冒受涼之後患者存在發熱,這些患者也可能會出現以上這些症狀;此外,如果患者平時就暈車,並且存在聽力下降、耳鳴和耳堵感,患者在起床的過程當中,如果速度過快有可能會誘發眩暈發作,導致患者出現頭暈、視物旋轉、噁心、嘔吐和周身大汗等症狀;如果育齡期的婦女沒有采取避孕措施,患者可能是出現了早孕反應。患者如果存在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症、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癥以及高尿酸血癥等血管病的危險因素,這些患者又沒有及時應用藥物將這些危險因素控制在正常範圍之內,患者可能出現了腦梗死,尤其是腦幹、小腦的梗死,這些患者在早上的時候也有可能會出現頭暈、頭脹、噁心、嘔吐、行走不穩、共濟失調等症狀。

在治療上可以對症的進行處理,如果患者是感冒導致的,可以應用抗病毒等抗感染的藥物治療;假如只是單純的眩暈症,這些患者可以應用止暈和改善內耳供血的藥物治療;如果患者存在急性腦梗死,這些患者需要應用改善腦供血和營養神經等藥物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