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微創手術能根治嗎

靜脈曲張微創手術能根治,是目前備受歡迎的一種治療方法。

靜脈曲張微創手術就是利用射頻或者是鐳射儀器的高熱源治療靜脈曲張。這種治療方法的傷口比較小,大約只有3mm,治療的時間非常的短,恢復的時間也比較快,目前已經被很多國家廣泛運用。但是,也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做微創手術,主要有以下幾類患者:

1、有全身性疾病的患者不能夠做微創手術。常見的疾病主要有傳染病、進行性肺結核、難以控制的糖尿病、活動性肝炎、心臟或腎臟疾病等。

2、有區域性疾病的患者也不能夠做微創手術。常見的區域性疾病主要有深部靜脈阻塞、急性靜脈炎、動脈迴圈障礙、骨盆內或腹腔內腫瘤等。

3、懷孕和年齡過高的女性或者是有繼發性動靜脈瘻的患者都是不能夠做微創手術的。

做過手術之後,護理也非常的重要。患者應該要放鬆情緒,合理的鍛鍊身體,可以根據愛好和身體狀況選擇鍛鍊的專案,比如太極拳、八段錦等,這些運動能夠有效的促進血液迴圈,還可以保持肌肉的張力,加快身體恢復的速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