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減肥怎麼辦

1、早餐要吃好。早晨的早餐應該有足夠的營養,讓身體在休息後能夠及時補充能量。但是需要低熱量的早餐才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在早上可以吃麥片粥,或者紅棗粥,低糖豆漿也可以為身體提供營養。

2、午餐要吃飽。午餐需要多吃蔬菜,並適當吃肉。午飯不能少吃,否則下午就會沒有精力去工作,容易感到疲倦。中午可以多吃高纖維的食物,既能飽腹又能夠減肥

3、吃晚餐要吃少。晚餐只需要吃七分飽,多吃低糖、低鹽的食物,這樣身體在晚上可以更好地新陳代謝。此外,月經期間要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

4、多喝豆漿。豆漿中含有一種氨基酸,可以讓身體氧化,這可以讓減肥取得更好的效果。少喝碳酸飲料,碳酸飲料很容易引起肥胖。

5、喝紅糖水。在經期女性會很想吃甜食,但甜食很容易讓人長胖,因此可以多喝紅糖水,不僅能滿足口腹之慾,而且在經期和紅糖水還有利於將經血排乾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