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時肚子特別疼怎麼辦

女性來月經時肚子特別疼說明是典型的痛經表現,應該根據個人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案進行治療。如果痛經的疼痛程度可以忍受,可以不採用止痛藥物的,適當的多喝紅糖姜水補充流失的血液,紅糖姜水還可以起到保暖的效果,從而緩解肚子疼的問題;應該注意區域性保暖,最好可以在區域性採用暖寶寶或者是暖水袋,溫暖小腹部,起到緩解疼痛的作用;如果疼痛情況將對較為嚴重時,也可以臥床休息,儘量避免過多的走動。

如果來月經時肚子疼痛,情況相對較重,無法忍受時可以根據醫生指導選擇合適的止痛藥物止痛,但止痛藥物不可攝入過多,如果攝入過多可能會造成神經功能的損傷或者是其他嚴重情況,如果疼痛情況特別嚴重時則需要根據個人的情況選擇止痛針注射,在注射止痛針後,即可起到緩解疼痛的作用;女性在來月經時應該避免洗頭,洗頭時水分可能會通過頭部的毛細血管進入體內,從而造成痛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