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走了又來了怎麼回事

例假走了又來了,與婦科器質性疾病、內分泌紊亂或者妊娠相關情況都可能有關,具體原因需要通過就醫檢查來明確。

例假走了來了,表現就是陰道流血血止,再出血的情況。大多數女性對於陰道出血就以為是月經來潮,而實際上有絕大多數陰道出血可與月經無關,所以,每當陰道出血時,女性應該瞭解出血的性狀是否與平時月經相似,週期是否與平時月經吻合再判斷這是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月經。當女性患有子宮內膜息肉、宮頸息肉等器質性疾病時,會表現為不規律的陰道流血,可以沒有腹痛腰痠等合併症狀,通常需要通過檢查才能明確。當女性意外懷孕時,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把出血當做月經來潮的不在少數,驗一個小便就能比較明確的瞭解是否與懷孕有關。月經不規則最多的原因還是由於精神、情緒、作息、卵巢功能衰退等引起的功能失調性出血,這就需要化驗生殖內分泌檢查來了解女性激素水平的異常,而給予針對性的建議或者調經治療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