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坑坑窪窪可以修復嗎

臉上坑坑窪窪可以修復,需要根據臉上的凹陷程度和大小採取針對性的治療。

臉上坑坑窪窪是屬於疤痕問題可以修復。但是修復效果因人而異,病情較輕微時修復效果較好。若疤痕產生後長時間不治療可能會導致疤痕增生情況更加嚴重,難以徹底修復。

凹陷性疤痕時間較長屬於痤瘡疤痕,進行藥物治療效果不太明顯,可以採取點陣鐳射治療,能改善面板情況。主要通過鐳射手術稀釋疤痕,促進面板再生達到修復效果。疤痕不深遺留時間不長的情況下修復效果較好,可以達到完全去除疤痕的作用。手術後儘量不要接觸傷口處,避免出現面板感染問題。幾天之內可能會有微紅或灼熱感屬於正常情況,可以進行冰敷處理減輕疼痛。

疤痕較深時需要進行多次鐳射手術治療才有一定的療效,同時也可以配合塗抹維生素c和珍珠粉藥物進行治療能緩解痘坑問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