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性白血病能治癒嗎

淋巴性白血病是可以治癒的,通常可以通過化療治療和骨髓移植來。但是在治療過程中是比較漫長的,常常會給人帶來很大的痛苦。

1、化療,淋巴性白血病在早期可以通過化療來進行治療,化療是白血病常見的一種治療方法,但是化療的副作用比較大,對白血病的治療毒性也是較大的,而且化療期間患者,還會出現全身不適的症狀,這個時候一定要放鬆心情,配合醫生的治療。

2、骨髓移植,淋巴性白血病患者可以通過骨髓移植來徹底的治癒,但是骨髓移植前是需要檢查身體的各項指標,而且還是一種非常昂貴的手術。

3、日常護理,在治療期間一定要注意個人的衛生,當免疫力低下時,病毒就會進入血液,導致病情加重,所以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勤漱口勤洗手,避免口腔感染。還要注意控制感染,如果出現發熱一定要及時的控制,以免造成影響,還要提高警惕,患者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積極地配合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