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後大出血是什麼原因

流產是對女性身體傷害很大的一種行為,如果流產之後身體沒有得到很好的恢復,就會導致各種不適應的症狀,對於女性之後的生活以及再次懷孕都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在流產之後可能會出現大量出血的狀況,那麼如果因為是流產引起的出血,那麼根據出血的程度,要採取不同的措施。

首先如果藥流後出血時間長,可能是由於胎囊排出不完整導致不完全流產所引起的,這個時候一定要立馬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尿妊娠化驗以及B超檢查,如果確診為不完全流產,那麼就需要進行了清宮手術,在術後的十天流血現象就可能會停止,如果出血時間長是由於蛻膜剝脫不全所致,但血量不多,可以服用益母草或中藥生化湯,也可以注射催產素來促進子宮收縮以排除剩餘的蛻膜組織,如果說血量多於平時的經血量,那麼一定要及時的前往醫院進行清宮手術。女性在術後要注意恢復身體,要多多注意飲食和休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