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血精怎麼治療

男人出現血精考慮生理和病理兩方面的問題。如果是偶爾一次出現血精,但是沒有任何異常的情況,第二次射精的時候便正常了,那麼考慮是性生活過度或者過於暴力而引起的。還有一些過於勞累之後同房,也可出現血精的症狀。另外一種就是病理性的原因,比如精囊炎會出現精子紅色,精液粉紅色的情況。可以通過精囊B超來進行判斷,可看到精囊炎症性腫大。精囊炎一般是因為感染導致的,比如上行感染,是因細菌通過射精管或者尿道上行感染到精囊所導致的。另外是通過淋巴感染引起的,腸道炎症或者泌尿生殖系統炎症,可以通過淋巴結划算至精囊發生的感染。血行感染也是引起精子出血的原因,比如身體某一部位出現感染。而感染源通過血液迴圈到達精囊處,引起精囊炎。如果急性精囊炎沒有及時治癒,可能引發慢性精囊炎,精子會有出血的情況。精囊炎可通過精液常規檢查、精囊造影、超聲波檢查等來確診。一般需要選用左氧氟沙星、環丙沙星等抗生素,聯合一些清熱利溼,通淋利尿的中成藥持續治療。

建議首先應該適度禁慾至少一個月以上,注意禁食辛辣食物、禁酒、性生活要有規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