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頻尿急尿出血是怎麼回事

尿頻尿急尿痛統稱為膀胱刺激徵,通常是一起出現的。如果同時伴有尿血,一般是一下幾種原因。1、很可能是由於結石通過尿道排出體外時,自身的鋒利邊緣劃傷輸尿管,導致的尿血,2、可能是曾經插過尿管,尿管碎片殘留體內,排出體外時劃傷輸尿管。3、可能是泌尿系腫瘤引起的,建議進行腫瘤標誌物的檢查,如果PSA和BTA數值增高,那麼需要進行核磁或者膀胱鏡檢查來進一步確認。4、如果尿常規檢查白細胞數值增高,並且尿液細菌學檢查確定具體感染細菌的話,那可能是單純的尿路感染。

建議患者到當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血常規、尿常規、泌尿系超聲、泌尿系DR、泌尿系MRI.必要時需要進行膀胱鏡進行檢查。不建議自行服用抗生素,抗生素僅僅對感染性疾病有效,如果是結石或者腫瘤引起的尿血,或可一時減輕症狀,但會延誤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