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大姨媽來了為什麼會吐

這是經期綜合徵的表現,由於體內雌性激素波動或者維生素B6缺乏或者情緒波動慣等原因導致。

月經期間吐可能是經期綜合徵的表現,因為大姨媽來之後,體內雌性激素水平的波動,引起痛經所引發的嘔吐反應。另外,有的女性朋友來大姨媽的時候,由於腹痛、偏頭痛,情緒激動等會有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都有可能引發嘔吐。痛經想吐是因為在小腹劇烈疼痛的時候,刺激到腸胃,發生痙攣,因此有的女性來大姨媽時會嘔吐。

來大姨媽時,體內雌性激素過多,而體內如果有充足的維生素B6,就會促進雌性激素的代謝,幫助人們緩解情緒,緩解嘔吐。但是如果體內缺少維生素B6,那麼大姨媽期間的嘔吐症狀就會進一步加重。

還有就是飲食習慣,每個月來大姨媽期間應該注意飲食均衡,營養搭配,多吃一些豆類,可以有效防止經期綜合徵。如果不加註意,再加上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或者飲用濃茶咖啡等,也會加重嘔吐反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