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出血13天了怎麼辦?

排卵期出血13天了要到醫院檢查,可以口服短效避孕藥或者口服中藥能夠緩解病症。排卵期出血的患者要到醫院進行身體檢查,生理性病因暫時不需要治療,病理性原因要及時用藥。

排卵期出血13天了要到醫院檢查,可以口服短效避孕藥或者口服中藥能夠緩解病症。出現任何不良症狀都要到醫院進行檢查和確診,排卵期出血也是一種常見症狀,要根據出血原因不同合理治療。生理性原因誘發排卵期出血暫時不用吃藥,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心情愉悅,平時不要情緒緊張,女性在排卵期要注意身體護理,特別注意生殖器部位衛生,要經常換洗內褲,並在陽光下爆嗮,能夠起到殺菌消毒作用,可以口服止血藥或者短效避孕藥來治療。

病理性原因會導致女性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13天了可能是婦科疾病誘發的症狀,首先要到醫院做婦科檢查,根據病因合理治療。女性患了宮頸息肉、宮頸炎等疾病會引起排卵期出血,選擇口服止血藥、消炎藥、補腎補氣中藥來治療,症狀比較嚴重可以手術治療,同時要調理自己的生理週期,避免排卵期出血疾病影響女性的正常排卵和生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