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半個月怎麼來月經了

如果患者在人流之後半個月就來月經的話,應該是不正常的現象。 因為在人工流產術後,女性卵巢的排卵功能一般會在22天內恢復,30天左右的時候恢復月經來潮。人流後半個月出現陰道出血的話,可能不是月經所致,可能是流產不全導致的陰道異常出血。人流後1周左右,陰道內會分泌紅色、淡紅色分泌物,分泌物的量越來越少,沒明顯有異常的氣味。如果出血時間超過半個月,出血量比平時月經量大並且會有臭味,還可能會伴有發熱、腹痛等症狀。出現任何異常症狀,都應該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治療,以排除流產不完全而導致的陰道出血,避免病情加重。

流產會對女性身體造成一定的損傷,導致一部分血液丟失。加上女性心理上也會承受很大的壓力,使身體變得很虛弱。所以,在飲食上要保證營養,又要易於消化、吸收。多食用魚類、雞肉、雞蛋、瘦肉、豆製品、奶製品、蓮子、大棗及新鮮蔬果。儘量少食用油膩、生冷的食物。在心理方面,女性要保持心態樂觀,適當增加運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