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兩側有很多白點是什麼

嗓子兩邊有很多的小白點,考慮這些小白點是化膿導致的小膿包,這種情況可能是急性咽喉炎,也可能是慢性咽喉炎,最好是及時採取治療措施,治療得當,病情可以得到好轉。

急性咽喉炎。如果是急性咽炎,症狀會非常的突出,會出現喉嚨乾熱不適,之後逐漸的發展成為喉嚨疼痛,空咽口水的時候症狀覺得非常明顯,嚴重的患者可以導致耳朵疼痛,部分免疫力比較差的人可能會出現發燒,甚至全身肌肉出現痠痛,症狀一般會持續不到7天,之後逐漸退去,如果無法採取及時的治療措施,可能會轉變為慢性咽喉炎,長期困擾患者。

慢性咽喉炎。如果急性咽喉炎得不到很好的治療,極有可能轉變為慢性咽喉炎,慢性咽喉炎主要表現為喉嚨感覺到不適,存在著異物感,喉嚨部位感覺到總是乾乾的,有一些發熱,大量的喝水也無法改善乾熱的感覺,咽喉部會出現明顯的疼痛感,早晨起床的時候症狀明顯,而且容易出現噁心乾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