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氣微創手術後多久可以同房

至少一個月內避免這種性生活,一個月後也要注意避免過度用力,最好改變姿勢。

眾所周知,疝氣是一種常見的手術方式,為了更好的性生活,手術後有很多注意事項,這是健康所必需的,不能過早地發生性生活。

一般來說,疝氣術後同房的時間為術後3個月,3個月內避免劇烈活動,以免使腹壓急劇升高,引起疝氣復發。但患者術後恢復情況,還與患者的年齡,具體術式以及有無術後併發症有關。注意保護好傷口,保持清潔乾燥衛生,避免感染起來,如果有滲出的話,還要加強換藥。

手術本身也有損傷,可能損傷手術區皮下神經,導致手術區附近麻木、疼痛或感覺異常。建議密切觀察傷口的癒合情況,以確保傷口幾乎恢復,感覺舒適,以便有性行為。如果確實需要,身體恢復良好,切口無疼痛,可採用男方平臥、女方在上的方式進行,以不引起傷口不適為標準。同時也要注意術後飲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休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