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移植後吃什麼,怎麼做

影響試管嬰兒的成功率關鍵在於胚胎的質量,子宮內膜細胞的情況以及胚胎移植手術是否順利。但移植之後在未完全植入子宮內膜的階段,一些飲食休息等生活習慣都會對胚胎髮育產生一定的影響。

為了植入的胚胎在體內良好的生長髮育,試管移植後要注意以下幾點:1、臥床休息,儘量臥床休息48小時,尤其是移植後6小時內,要避免大幅度的運動,拎重物;48小時內避免洗澡。2、吃易消化富含高蛋白的食物,由於移植術後臥床休息,運動量少,容易出現食慾不振,消化不良,所以多吃各種肉類,蛋類等食材有利於女性身體健康。為了保證蛋白質粉攝入量,可以在兩餐之間加服牛奶、雞蛋、豆漿等。3、避免吃有活血化瘀作用的食物藥物,如黑木耳,桂圓,生薑,茶葉,咖啡類。不要喝任何含酒精的飲料。4、遵醫囑,不可自行服用止痛或鎮靜類的藥物,要在醫生的指導下規律用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