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會自然流產

引起自然流產的原因有很多,通常在28周內胚胎自然流掉就稱為自然流產,比例約為10-15%左右。

導致自然流產的原因比較多。

常見的原因有:1.胚胎染色體異常。胎兒染色體異常的常見原因包括:首先,胎兒父母一方或雙方的染色體異常,導致胚胎髮育障礙,最後會引起流產。其次,環境中存在很多致畸因素,常見的致畸因素有輻射、病毒、藥物等都可能會導致胎兒染色體異常。最常見的染色體異常是16三體、18三體、x單體和13三體等。2.母體因素。包括內分泌異常,如糖尿病;甲狀腺機能亢進或甲狀腺功能減退;黃體功能不全;多囊卵巢綜合徵;不良的生活習慣,如吸菸、飲酒過度、對咖啡上癮;免疫異常;子宮器官異常;感染等。3.環境因素。如在工作或生活環境中過多接觸苯、甲醛、鉛和離子輻射。4.精子質量異常。男性長期在高溫、輻射、酗酒以及吸菸等環境中,會導致精子質量下降,這樣會導致受精卵異常,甚至最終流產。5.孕婦併發其他全身性疾病。當孕婦患有傷寒、肺炎和流感等急性傳染病時,細菌毒素或病毒最終會通過胎盤進入胎兒,從而導致胎兒中毒和死亡。高燒會促進子宮收縮並導致流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