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麻痛怎麼回事?

導致手指麻痛的原因有很多,一般來說,常見的原因主要是頸椎病壓迫周圍神經導致的。

手指麻痛的原因有很多,通常包括以下幾點:1、可能是由末梢神經炎引起導致的,患者患有末梢神經炎可能會導致出現手指麻痛的情況,一般採用甲鈷胺等藥物進行治療。2、可能是風溼性關節炎導致的,患者的手指部位關節患有風溼性關節炎,出現了紅腫的症狀,伴隨有疼痛,發熱,發麻等情況,這種情況可以口服雙氯芬酸鈉等藥物進行治療。3、可能是頸椎病壓迫神經導致的,患者患有一些頸椎疾病,會刺激到周圍的神經,從而導致出現手指麻疼的情況,建議去醫院拍頸椎核磁共振,明確病情,對症治療。

此外,還有些其他原因會導致患者出現手指麻痛的情況,比如腕管綜合徵等,因此建議患者出現手指麻疼的情況時,要及時做相關檢查,明確手指麻疼的原因,再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