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腳血管曲張是靜脈曲張嗎

當因為久坐或者是長時間不活動,腿部有血管隆起血管曲張的時候,有可能是靜脈曲張的前兆。

因為工作的原因出現長時間的站著或者是久坐不活動的情況,就有可能會導致腿部的血管出現凸起和紅腫的情況。

當出現腿部血管曲張的時候並不一定就是靜脈曲張。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腿部的靜脈血流無法順利的流回到心臟,導致下肢出現靜脈曲張的一種前期的預兆。在腿部的面板上面發現有紅色或者是其他顏色的,類似於蜘蛛網的特殊線條的時候,可能就已經患上了靜脈曲張。

靜脈曲張的發展可以分為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比較容易被人忽略的,只是在面板上面長了一些線條,出現青筋鼓起的情況。大部分人只是覺得對外觀有影響,而且引起痠痛或者是全身無力的情況是在忍受的範圍之內,沒有去檢查就醫。

第二個階段是血管已經開始隆起的比較嚴重,有的會成一團。這個時候會出現明顯的不適,腿部會有浮腫,嚴重的會出現出血和潰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