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發麻的原因

四肢發麻是比較常見的症狀,如姿勢不對、懷孕、蹲廁所都可能會引起四肢發麻。

病理四肢麻木沒有造成明顯的原因。如果長期癲癇發作,時輕是很重要的要考慮的病理症狀。

如果引起腦部神經傳導麻木的大腦壓縮損傷,這種情況需要到醫院神經外科或神經內科就診,經適當治療可確診。由於造成的,需要治療引起神經,找出致病,神經系統檢查的原因。

如果糖尿病導致神經末梢,那麼我們應該使用藥物來治療糖尿病的這種麻木症狀。

還有生理因素,主要表現為不良的睡眠姿勢,睡覺趴在桌子上,而且翹二郎腿壓迫肢體的血管和神經,導致四肢麻木。注意時間和休息。所以飲食,尤其是不要暴飲暴食肥甘厚味防止“三高”的血液。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憂思惱怒。參加力所能及的體育活動,如慢跑,鍛鍊,等戶外運動,以增強體質,和血流量。人到中年,尤其是肥胖者,如見食指,中指或舌頭髮麻,應積極採取措施,防止腦卒中的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