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蛋白1抗體怎麼治療

血液檢測抗β2-糖蛋白1抗體的正常範圍是0~20RU/ml,如果超過20RU/ml就是陽性,常見見於抗磷脂抗體綜合徵和系統性紅斑狼瘡患者。同時測定心磷脂抗體(ACA),提高抗磷脂抗體綜合徵的診斷率。

其次,抗β2-糖蛋白1抗體數值增高還見於習慣性流產、類風溼關節炎等疾病。患有血管性疾病、腦卒中、習慣性流產的患者建議檢測β2-糖蛋白1抗體。

如果你本人沒有任何的不適症狀,那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之內我們一定要少吃一些含糖量比較高的食物,一個禮拜以後,我們可以再次去醫院進行復查。

有症狀時應在醫生指導下配合一些藥物來進行治療,比如說我們可以使用地塞米松,或者也可以使用腸溶阿司匹林。這兩種藥物一般都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才可以去使用,自己千萬不要私自做主服用任何的藥物,因為過多的服用這一類的藥物,可能會讓自己骨質疏鬆,服用藥物以後可以等一個月再去醫院進行復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