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腎病三期嚴重嗎

這個時候是屬於糖尿病腎病的早期階段,相對來說不算特別的嚴重,但是絕對不能忽視。

處於這個時期的腎臟排洩效率會持續上升,血壓則會出現輕度升高的現象,進而出現腎小球的病變,而在這個時期的治療也是最重要的,因為這個時候是最好的治療階段,要積極控制血壓,降低血糖,降低血脂的基本治療上,再配合一個合理的治療手段和方法,還要及時地意識到疾病的嚴重,做到及時儘早地治療。

糖尿病腎病作為糖尿病的最主要的合併中的一個,現在的發病率還是逐年的增高,現在已成為腎臟疾病的終末期的第二大重要因素。由於這個時期的腎臟處於代謝既複雜又紊亂的階段,要是發展成為終末時期的腎臟病變,相對於腎臟其他類疾病的治療更為困難,所以這個時期的疾病治療就顯得尤為重要,要在這個時期提高對此病的重視,及時到醫院進行相關的診治,以免耽誤病情,造成更為嚴重甚至不可逆的後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