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天旋地轉噁心想吐怎麼緩解

“突然天旋地轉噁心想吐多是由多種原因導致的。進一步檢查血壓看看,有沒有或高或低的情況,另外這個和頸椎病,血液黏稠度高,工作休息安排不合理,睡眠不足的情況。

考慮是由於眩暈症。引起眩暈的原因比較多,包括美尼爾氏病、耳石症、及頸椎源性引起的眩暈,建議及時到醫院的神經內科就診,確定具體原因,及時用藥予以治療。耳石症只在某種體位或頭位時發生眩暈,伴噁心、嘔吐,不伴耳鳴、耳聾和頭痛,如變換體位到另側,則症狀迅速減輕,若重複原先體位,眩暈可再出現。

可能是因為低血糖,低血壓,高血壓也會出現頭暈噁心的症狀。也不排除心臟疾病,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到內科就診就行,平時要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可以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有助於增強體質。飲食上要注意多補充營養。飲食要均衡。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