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轉移到肺能活多久

胃癌的患者如果出現肺轉移具體的存活時間,需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來進行判斷。

患者胃癌轉移到肺部生存時間與腫瘤的生長情況以及轉移的具體情況,有比較大的關係,如果這種情況不積極治療,多數患者會在6個月左右死亡,如果患者的體質較差,心理接受能力也較差,生存時間會更短。

患者胃癌如果已經出現轉移,必須要及時接受正規的治療,多數患者在中晚期轉移後積極進行治療,可以獲得5年左右的生存期,即使患者的狀態比較差,腫瘤的程度比較嚴重,積極地進行治療,也可以儘量減少患者的痛苦,延長患者的生存時間,所以患者應當調整好心態,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治療。

多數胃癌的患者在發病早期以及中期通過手術以及術後的放療和化療等綜合治療,都可以取得不錯的治療效果,很多病人都可以達到臨床治癒,獲得5年以上的生存期,所以患者應當經常進行體檢,如果存在身體不適,應當完善相關檢查,明確具體病因後,對症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