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角低分化腺癌生存期

胃低分化腺癌是一種惡性程度較高的腺癌,生存期較短。

胃角低分化腺癌指的是胃角處的低分化腺癌,低分化腺癌的惡性程度相對較高,通常發現是多處於中晚期,可在很短的時間內進展迅速,治療方案較為複雜,預後一般較差。早期胃角低分化腺癌以手術切除為主,儘量切除完全,為確保手術治療效果術後輔以放化療、中醫藥治療、免疫治療等防止復發轉移也可在術前放療,縮小癌腫瘤,提高手術完整切除機率。胃角低分化腺癌的生存期於腫瘤大小,組織分化級別及有無淋巴轉移等相關,已經轉移者手術難以切除,即使病人身體能耐受,也僅為姑息性切除,治療方式可多種結合,取長補短,發揮各自最大的優勢,延長生存期。未經治療的惡性腫瘤的生存期平均為13個月左右。胃角低分化腺癌的早期發現較為困難,一般無先前症狀,初發症狀於胃炎症狀相似,故早期不易發現引起重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